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实践安全加速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0日 15: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调查,有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关注车辆自身的安全性能,并且均表示购车时会将安全性作为一项关键的参考指标。 那么该如何判定车量的安全性能?无非是从车辆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进行全面考量。全新上市的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无疑是其中的一个范本,一经上市便以优异的安全性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仅北京地区,上市一月销量即超300台,截至记者发稿前,到店看车人数和电话咨询量还在不断攀升。

  预知潜在危险 主动安全傲视同侪

  主动安全方面,此次全新登录的新世代天籁搭载了全球领先的科技装备,譬如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在车身前后左右配备了四个超广角摄像头,搭配全景式监控系统,随时监控车辆四周,预知危险,并轻松实现倒车360°零盲区,让消费者无惧盲区,尽享安心。同时配备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更可以有效避免变道危险,实现车身四周3米范围内无盲区。除此之外,新世代天籁还配备了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主动识别斜坡起步状态,使车辆在坡上保持静止状态约2秒,实现简单且安心的上坡启动。

  最坚固车体  被动安全一路随行

  被动安全是指汽车在发生事故以后对车内乘员的保护,如今这一保护的概念已经延伸到车内外所有的人甚至物体。良好的车身结构和坚固的车身骨架是驾乘者的第一道安全防护。新世代天籁车身超高强钢比例高达1/3,数据显示已经达到了中高级车型中超强钢占比最高的车型之一;并且在车身的关键和核心部位采用大量了980号钢,也就是专业上所说的980MPa超强钢材,具有超强的坚韧性。超高强钢的大量应用,配合Zonebody区域车身结构以及6通道分散技术,构建出了UHSS超高刚性车身。这不仅确保撞击能量的快速分散与吸收,使碰撞时乘员舱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变形,还确保了新一代天籁的超群安全性,带给消费者安心舒适的驾乘体验。

  主、被动安全的杰出表现,让新世代天籁车主能够更加安心无忧地享受精彩汽车生活。

  作为四大“中高级车新坐标”之一的“安全新坐标”,天籁提出了“全时安防,全程无忧”的概念。NISSAN独有的“Safety Shield安全屏障”理念,从“无潜在危险”到“碰撞发生后”不同状态,通过预警提示让驾驶者做出正确反馈,并启动最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驾驶者完全把控车辆状态,最终让驾乘者远离危险或将损伤减至最低程度,营造安全无忧的汽车社会。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