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风行景逸特惠季启动 全系优惠7-9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0日 14: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风行景逸经销商处了解到,风行景逸正在全国各大4S店同步开展“春和‘景’明  夏至‘逸’行——风行景逸特惠季”活动,购买景逸XL舒适型,可享受7000元的综合优惠(含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和4000元现金优惠),优惠后景逸XL舒适型的售价仅为5.89万元;购买1.5L景逸LV和景逸XL其他车型可享受8000元的综合优惠,而购买景逸SUV,则可享受9000元的综合优惠,具体优惠如下表:

1

  风行景逸一直以“高品价比”为特色,较小的优惠幅度就可以给整车的性价比带来很大提升。本月相比之前的优惠措施,景逸XL舒适型的优惠幅度有所加大,综合优惠高达7000元,最终售价仅5.89万元,是难得的购车机会。景逸SUV目前上市已满一年,各方面反馈均不错,整体优惠9000元很值得购入。

  【车型信息】

  风行景逸旗下包括景逸家轿和景逸SUV,景逸家轿又分为“城市代步家轿”景逸XL和“城市风格家轿”景逸LV,两款车型在空间上都非常有优势,车身尺寸长宽高均比同级车型超出10-30厘米,轴距更是长达2685mm,带来充足的驾乘空间;安全性上,景逸家轿采用了“井”字形结构的底盘,并采用了高刚性3H车身和防撞钢梁,并且搭配了ABSEBD以及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整车安全性非常出色;动力上,景逸家轿都采用了三菱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都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

  景逸SUV是风行汽车推出的首款SUV,凭借“三高三低”的功能优势,在“代步”SUV细分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它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5mm,并且,景逸SUV为主销车型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这在10万元级SUV中还是首例,再加上全独立悬挂的采用,景逸SUV的“通过性、安全性和舒适性”都高于同级车型。

  另外,景逸SUV搭载了节油高效的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 Kw/6000rhm,峰值扭矩155N.m,据国家工信部测试,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成功入选了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确保了其低油耗的优势。另外,景逸SUV在噪音控制和养护成本方面也具有很大优势,“低噪音、低成本”的优势也广受追捧。

  保养信息:

1

  风行景逸的养护成本较低,主要得益于风行景逸相对较高的质保服务。从去年9月1日起,风行汽车对旗下所有车型实行整车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成为行业首例。

  【编辑点评】

  随着消费者对风行景逸产品的逐步了解,风行景逸的口碑也在逐步提升,2013年1-4月风行景逸累计销量达24924辆,销售势头良好。风行景逸产品的主要特色在于空间大、油耗低、品价比高,加上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风行景逸的后期保养远低于同级车型,非常值得普通家庭购买。就城市代步来说,看重空间和油耗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景逸XL,尤其是当前促销力度最大的舒适型,优惠后不到6万元;追求外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景逸LV,而对于市内代步、市外休闲都有需求的首购族来说,景逸SUV就非常值得购入了,该车型不仅具备城郊休闲功能,在油耗、养护成本等方面也非常有优势,更适合当下以日常代步为主,假日休闲为辅的用车生活。目前,风行景逸全系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