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奔驰E260优雅型综合优惠7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0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仁孚南星了解到,成都购车,奔驰E260优雅型综合优惠7万元。即日起至5月31日仁孚南星启动E级购车计划,奔驰E260优雅型即享现金优惠5万加2万购车礼包!还享36个月零利息购车,日供仅需251元,另有多种那个购车礼包供可选。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注
2013 奔驰E260 CGI 优雅型 43.8万 38.8万 5万 2万购车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成都站http://c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奔驰E260车型介绍

  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比标准轴距E级轿车长出140毫米,这一黄金加长尺寸被全部贡献于后排空间,令后排乘客获得了额外的腿部空间。从设计到配置,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为后排乘客营造出更加尊崇舒适的乘坐感受,全面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乘坐习惯及对行政级座驾的需求。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打造出一种庄重的风格。桃木内饰、铝制装饰件以及覆盖整个中控的软性材料无一不体现它的尊荣与豪华 。

  E260搭载了奔驰第二代缸内直喷CGI发动机,有效的降低了油耗和尾气排放,虽然排量只有1.8L,但是通过涡轮增压所达到的310N·m的最大扭矩甚至超过了E300L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有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能够在事故发生前大约200毫秒内被激活并自动做出响应,从而确保了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在发生车辆碰撞时发挥最大功效。一旦感知事故风险,如严重转向过度、转向不足、突然的转向移动、惊慌失措的制动或紧急制动等情况,相关防护装置将瞬间激活:自动关闭天窗和侧窗、收紧安全带,并将电动座椅调节到一个更合适的位置,从而降低了作用于头部和颈部的冲击力。危险解除后,侧窗会自动打开,安全带将自动释放,座椅位置也将自动还原至用户预定状态,并在必要时再次立即发挥作用。

奔驰E级车型在该店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在中级豪华轿车中,奔驰E级一直是最受消费者喜欢的车型。奔驰新E级车在继承上一代优良传统的同时,经过多项技术的创新再次树立了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及操作性方面的新标准,定会成为愈来愈多具有高品位、崇尚高品质的成功人士的首眩。 目前成都购车,奔驰E260优雅型综合优惠7万元。

  更多详情@成都仁孚南星奔驰http://weibo.com/cdzfnxbenz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奔驰E260L CGI优雅型2013款奔驰E260L CGI时尚型2013款奔驰E300L时尚型2013款奔驰E300L时尚豪华型
指导价(万)43.8051.8066.6075.10
市场价(万)38.7946.7958.3065.60
长宽高(mm) 5012/1855/1464 5012/1855/1464 5012/1855/1464 5012/1855/1464
轴距(mm)3014301430143014
排量(ml)1796179629962996
油耗(L/100KM)8.88.810.410.4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77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