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野马汽车淡季热卖 F12 CVT成为市场新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9日 09: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五一小长假期间,野马汽车各经销商在原有优惠政策不变的情况下,再度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既有赠送家电基金,也有直降现金、赠送豪华大礼包的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巨额的优惠,让具备高性价比的野马汽车更加超值,并受到消费者的强烈追捧。在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野马F系列却热销大卖,尤其是野马F12 CVT车型,刚刚上市就已经成为A0级SUV市场新宠。

  目前在售的野马F系列SUV车型,既有足够的动力输出又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另外,F系列车型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离地间隙,通过性极强,能够适应各种复杂路面情况。独具的后排座椅二次折叠设计,释放超大后排空间,客货两用,宜商宜家。全车标配四轮碟刹、铝合金轮毂,后挡风玻璃雨刮器、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等,诸多实用配置,一应俱全。

  已经全国到店的野马F12 CVT,是野马首款自动挡无级变速器车型,除了具备F系列车型的优势之外,还有诸多让您不得不买的购车理由。


  驾驶野马F12 CVT,可以完全解放驾驶员的右手和左脚,自由驰骋;该车型实现了液力变矩器的技术突破,具备“低俗增距”的功能,在低转速情况下获得高扭矩输出;6速前进挡、动力模式、经济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随心切换更省油。

  据悉,野马汽车各经销商的优惠活动将持续到本月末,在此期间,凡是购买野马汽车任一款车型,均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您来拿。心动吗?那就赶快行动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