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496马力 七代高尔夫GTI极端版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9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将在今年的Worthersee车展上发布一款极端版的动力达496 bhp的七代高尔夫GTI车型,从而使得这款标志性的掀背车拥有了可匹敌一些最著名超跑车的性能。

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

  这款被命名为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将展示一款双涡轮增压版的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被研发用于大众即将推出的一些同高尔夫GTI一样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车型的。这款将会应用到大众未来一些新车型上的直喷式发动机取代了高尔夫GTI的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被横向安置在发动机舱内。

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

  这款Design Vision GTI车型的动力对比标准款高尔夫GTI提升了279 bhp(差不多129%),从217 bhp提升到了可打败保时捷911 GT3的496 bhp。峰值扭矩输出也提升了155磅-英尺,从258磅-英尺提升到了413磅-英尺。

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

  大众尚未公布有关这款V6发动机缸体缸盖结构的任何细节信息,尽管有传闻称这款发动机是一个全新设计,与保时捷为Macan Turbo研发的新款V6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关系。

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

  这款Design Vision GTI的巨大动力是通过一款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传输给轮毂的。但是,不同于标准款高尔夫GTI传统上采用的是前轮驱动设计,这款Vision GTI采用了一个多片式离合器四轮驱动系统。

  据大众官方表示,这款Design Vision GTI从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仅为3.9秒,比标准款高尔夫GTI缩短了2.6秒。最高时速提升了38英里/小时(61公里/小时),从152英里/小时(244公里/小时)提升至190英里/小时(305公里/小时)。

  由大众品牌设计主管Klaus Bischoff带领的内部设计师团队设计,这款Design Vision GTI在标准款高尔夫GTI的外形基础上,对其车身进行了很大改动,以充分利用新车经过改进的底盘。新车的轮距有了很大的增长,另外还配备了20英寸的轮毂,从而为这款掀背车赋予了真正富有侵略感的姿态。

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车

  这款Design Vision GTI的外观设计据称包含了将出现在2014年推出的限量版40周年纪念版高尔夫GTI车型上的设计元素,同时也向我们暗示了即将推出的高尔夫赛道版车型的外观。

  车身长4253毫米,宽1870毫米,高1385毫米,这款新的Design Vision GTI概念车比标准款高尔夫GTI短了15毫米,宽了71毫米,矮了57毫米。(Sally Wang编译)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高尔夫旅行1.4TSI自动舒适版2011款CrossGolf 1.4T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豪华敞篷版2011款高尔夫R
指导价(万)23.9828.3337.9839.48
市场价(万)21.8024.6535.2535.90
长宽高(mm) 4534/1781/1504 4221/1776/1645 4246/1782/1423 4212/1786/1461
轴距(mm)2578257825782578
排量(ml)1400139013901984
油耗(L/100KM)7.57.16.88.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7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