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上海车展蒙派克S级商务车携黄金车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7日 13: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尽管中国车市不再那么一帆风顺,但仍然是众多车企们眼中的“福地”,4月20号召开的上海国际车展的展台面积、参展车辆再创历史新高。28万平米的展览上,111辆全球首发车型散发着热切的渴望气息,以中国版的面目向80万观众表达着敬意。一辆黄金商务车亮相上海车展W1馆更是引来无数观展人士纷纷驻足。

1

  黄金车

  据悉,此款黄金商务汽车蒙派克S级是福田商务汽车继承福田汽车集团高端科技品质的全新一代战略级产品,凭借“黄金品质”、“黄金性能”、“黄金档次”等黄金般奢华的产品力优势,树立了蒙派克S级新一代大商务车的全新豪华标准。此次上市,蒙派克S级商务车自信的身披黄金战服闪耀亮相在众人面前,在黄金般奢华的车身造型之下,隐含的是福田汽车不断实现自我突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的企业理念,彰显的是福田汽车集团追求创新,坚持走向世界的黄金斗志。

  黄金车

  蒙派克S级商务车所倡导的“大商务”,具备超级动力、超级安全、超级空间、超级舒适、超级外观、超级服务六大特点,给驾乘者带来全新的商务体验。相较于同类产品,蒙派克S级商务车具备空间更大、更舒适的使用感受,是福田汽车集团对传统MPV进行全面升级的产物。为保证驾乘的舒适性,蒙派克S级商务车采用了多种设计手段,结合人体生理特点,提供友好的人机操纵界面;对整车NVH的控制,保障了车辆高速情况下的舒适度;在其宽适的内部还配备了离子空气净化器,使车内空气更宜人,其全方位科技化设计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此外,备受市场期待的康明斯ISF2.8乘用型柴油发动机也将装配此车,其充沛的动力、高标准的排放、“五十万公里无大修”的卓越可靠性以及“两万公里保养一次”的超长保养周期充分保证了蒙派克S级商务车的黄金品质。蒙派克S级商务车将肩负为福田汽车集团在乘用市场赢得口碑的责任,相信福田商务汽车事业本部将倾力保证其品质,这样才能保证其下一步战略的顺利实施,如此的黄金品质,必将会受到商务车用户的青睐,有望使其成为商务车市场的明星车型。

  黄金车

  值得一提的是,蒙派克S级商务车这次上市还开展了黄金驾驶员评选活动,高举黄金驾驶品质的旗号,倡导安全驾驶,不仅让公众大加赞赏,更凸显出企业自身所蕴含的高贵黄金品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