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后座更宽敞 新款揽胜长轴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 07:4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即将上市的新款揽胜长轴版的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后座更宽敞 新款揽胜长轴版谍照曝光 后座更宽敞 新款揽胜长轴版谍照曝光

  尽管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是谍照中的这辆揽胜长轴版车型拥有了加长的后车门,这意味着后座乘客将拥有更大的放腿空间。除了加长的轴距之外,这款长轴版的揽胜车型看上去与在去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标准款车型几乎一样。

后座更宽敞 新款揽胜长轴版谍照曝光 后座更宽敞 新款揽胜长轴版谍照曝光

  引擎方面,这款揽胜长轴版车型预计会沿用标准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因此预计会提供一款5.0升的V8增压式汽油发动机、一款3.0升的V6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4.4升的V8柴油发动机。如同大家会想到的,这款长轴版车型将会更昂贵,这意味着该车的起售价将会高于标准款揽胜71295英镑的价格。(Sally Wang编译)

后座更宽敞 新款揽胜长轴版谍照曝光 后座更宽敞 新款揽胜长轴版谍照曝光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路虎揽胜3.0L V6 柴油版2013款揽胜5.0L V8 NA Vogue
指导价(万)149.80189.80
市场价(万)149.30182.40
长宽高(mm) 4999/1983/1835 4999/2073/1835
轴距(mm)29222922
排量(ml)29934999.7
油耗(L/100KM)7.513.7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欧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88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