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上海车展新款奔驰A级北京到店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5日 15: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波士瑞达奔驰之家[官方微博]了解到,新款奔驰A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展车已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信息 订金 推荐商家
北京 奔驰A级 展车已到店(红车黑内);现车4月27日到店 1万元 (购车送魔声耳机) @北京波士瑞达奔驰之家

  车型介绍:全新的奔驰A级拥有了更为超前的设计,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概念车的特色。更重要的是,奔驰A级放弃了三明治底盘而改用了MFA前驱平台,抛弃了沉闷的箱式设计,改为更富活力掀背车风格,这是奔驰设计理念的一次突飞转变。

  内饰方面,奔驰A级提供织物、artico人造革、RED CUT真皮座椅三种座椅材质,并且有5种不同的颜色搭配和装饰。配置方面,奔驰A级全系标配了桶形运动座椅、3幅运动方向盘、氙气大灯以及多区自动空调等,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自动停车辅助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全景天窗、注意力警示系统、Audio 20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奔驰A180和A200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180最大功率90kW,A200最大功率115kW。而A260 Sport则搭载最大功率155kW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奔驰A级还将搭载启停系统,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车型短评:全新的技术平台让新奔驰A级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有质的变化,新奔驰A级也因此带有更多的运动基因,是一款更有个性,并且乐趣的小车,迎合年轻消费群体。更值得期待是国产后的奔驰A级,售价很可能会下探至20万元左右,性价比大幅度提高。

  商家信息:

  微博@北京波士瑞达奔驰之家

  电话:010-855810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姚家园路78号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