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朗逸经典版最高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5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在南京上海大众4S店内了解到,目前购买朗逸1.6L经典版车型现金直降13000元,少量现车,具体政策如下:

上海大众朗逸经典版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政策(万) 现车情况
1.6L 手动品悠版 11.28 9.98 1.3 少量现车
1.6L 自动品悠版 12.48 11.18 1.3
信息采集时间:2013-04-25                         制表:新浪汽车

  朗逸目前是上海大众旗下销售量最大的车型,远远超越了名声在外的POLO,和那个号称经久不衰的Passat,仅仅次于一汽大众捷达。朗逸能取得如此成绩,很大一部分都要靠自身过硬的素质和大众多年积攒下来的口碑。

  朗逸的前脸放弃了大众家族之前的U型一体式中网,重新回归到横条格栅的年代,这一点在第6代高尔夫帕萨特新领驭上都有体现,朗逸的车身整体线条都被设计成圆滚滚的,刚毅的棱角不见踪迹,也许这是为凸显其家用车的定位。

  朗逸的1.6L发动机是在大众EA111系列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与POLO 1.4L发动机是一个平台上的产物,只是加大了行程并且提升气缸容积,改成了铸铁气缸体。这款16气门发动机的主要优势是每缸4气门和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这种技术属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技术,能够增大单位时间内的进排气量,使得发动机在高转速情况下保持足够高的进排气效率,不会出现像2气门发动机在高转速时候进排气不顺畅的情况,相反它的整个进排气过程都很顺畅,不管是低转速还是高转速,发动机的运转都很平顺,噪音也比较小。

上海大众朗逸 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质保方面,大众朗逸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朗逸作为上海大众为国人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 该车不仅在外观上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只是你在享受这些的时候,售后方面也会比一般自然吸气的车型多花费一些。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