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捷豹 捷豹F-Ty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发布 售18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22:33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发布 售181.8万元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发布 售181.8万元

>>>>>点击查看F-TYPE中国限量版实拍图集

  新浪汽车讯 在4月20日开幕的2013上海车展上,捷豹跑车传奇代表作C-Type、D-Type及E-Type首次集体登陆中国,同时,仅于中国限量销售10台的F-TYPE中国限量版也以炫目的烈焰橙色发布,并公布其价格为181.8万元人民币。

  车型亮点:

  A、中国限量销售10台。

  B、采用了明亮的橙色。

  C、搭载5.0 升 V8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公里加速4.3秒。

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全国限量10台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全国限量10台

  F-TYPE中国限量版是基于F-TYPE V8 S而特别设计的,这不仅重新构建了捷豹梦想跑车的设计,也是对中国捷豹跑车热爱者的献礼。正如车身颜色的命名“烈焰橙”,F-TYPE中国限量版采用了明亮的橙色,散发无限的蓬勃生机。

  为勾勒出车型的奢华气息,其还采用黑色的电动顶蓬、亮黑色的前部隔栅饰框及亮黑色的侧面通风口及饰框。、在独特的“one plus one”驾驶空间,F-TYPE中国限量版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的橙色与黑色穿插对比的元素,采用顶级材质、经由复杂精细的手工而成的墨黑色真皮座椅及内饰,并选择橙色进行双缝线手工缝合。英国顶级音响专家Meridian提供的770W 高级环绕音响系统使驾驶者更能体验到巅峰驾驭之余的高端享受。

  动力方面,F-TYPE中国限量版搭载先进的5.0 升 V8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可带来49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最高时速达30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

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