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大7 MP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纳智捷大7 MPV公布售价 售19.8-2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11:50   新浪汽车   字号:
纳智捷大7 MPV纳智捷大7 MPV

  新浪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东风裕隆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纳智捷大7 MPV,新车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27.8万元。具体售价为:精英型19.8万元;商务型21.8万元;豪华型23.8万元;行政型26.8万元;旗舰型27.8万元。预计新车5月上市。

  图解:新浪汽车试车图解纳智捷 大7 MPV

纳智捷大7 MPV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精英型 19.8
商务型 21.8
豪华型 23.8
行政型 26.8
旗舰型 27.8

  外观方面,大7 MPV采用法瓷白、钛金灰、宝石黑三种颜色。采用了飞翼式水箱护罩、前卫晶钻头灯、一体式对开门把手、隐藏式排气管等。车身尺寸分别为4845mm*1876mm*1768mm。内饰方面,大7 MPV座椅采用真皮材质,高配车型驾驶座可进行8向电动调节,同时带有记忆、电动腰靠及按摩功能,第一、二排均配有“蝴蝶式包覆头枕,新车还配备了7支高保真 JBL扬声器配合10.2寸超大液晶屏幕。

大7 MPV内饰大7 MPV内饰

  大7 MPV搭载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可以支持光盘播放、AUX/AV IN外接影音、蓝牙、电话簿设定、卫星导航、旅游地点指引、天气及停车服务、ABS系统、机油机压、电池充电、SRS安全气囊等行车突发问题诊断及咨询。同时,大7 MPV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车载Android系统,支持3G网卡WIFI随时接入。

大7 MPV GPS大7 MPV GPS

  动力方面,大7 MPV搭载了全铝合金2.0L MEFI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56N·m。传动部分匹配一台全新五速手自排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LB扭力梁式后悬挂的悬挂组合。

关注纳智捷大7 MP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