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新荣威550正式亮相 将于上半年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上汽新荣威550亮相上海车展,并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1.前脸变化明显,更显年轻运动。
2.内饰用料及质感提升。
3.新增智能启停等科技配置。
4.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荣威550延续了现款造型设计,相比老款,新荣威550的前脸更为新锐,大灯造型是新款荣威550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前大灯在下边缘处进行了锐化处理,原来过于圆润的形态进一步锐化,显得更具有攻击性。

新荣威550内饰新荣威550内饰
    新荣威550内饰整体风格并未作太大变动,但在细节质感方面有所明显,新550内饰摈弃了原造型过于直线式的特征,运用了更多曲线及柔和的处理方式,感觉更加流畅自然。中控台比老款有所抬高,操作界面更接近驾驶员和乘客,操控感受更为舒适。

新荣威550变速箱新荣威550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荣威550还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L和1.8T发动机,不同的是,新车自动挡车型将会使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Start - Stop智能启停系统、氙气大灯也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关注5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