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菲跃两款车型上市 售价29.48-37.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广汽菲亚特Freemont菲跃3.6L智能全驱版和2.4L豪华导航版在上海车展上市,并公布售价。此次上市的菲跃3.6L智能全驱版售价为37.58万;菲跃2.4L豪华导航版售价为29.48万。

  组图:菲亚特菲跃实拍

车型 售价
 菲跃3.6L智能全驱版 37.58万
 菲跃2.4L豪华导航版 29.48万

  亮点解读:

  A.采用了超过36%的高强度热成型钢,优化了车身重量和结构刚性。

  B.配备多种电子安全装置。

  C.3.6L智能全驱版配备先进的四驱系统。

  D.提供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

  菲亚特Freemont菲跃刚毅的前脸勾勒出车身简洁明快的线条。镀铬边框的蜂窝状格栅中镶嵌着菲亚特标志。卤素大灯提供良好的路面照明,保险杠上安装了雾灯,确保在不良天气条件下仍保持清晰的视野。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围绕着大灯和灯罩形成一个优雅框架。

  菲亚特Freemont菲跃的车身结构采用了超过36%的高强度热成型钢,优化了车身重量和结构刚性。车头、车尾、空腔型加强件以及车门槛部件上广泛采用了双相钢,这意味着这些部件能够用相对有限的体积应付较大的负荷。

  除了坚固刚毅的车身,在标配6个安全气囊的同时,菲亚特Freemont菲跃还安装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儿童座椅抬升装置辅助系统,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降低事故发生机率。除三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等装备以外,2.4L豪华导航版与3.6L智能全驱版还配备影音娱乐系统,中控台上配备了8.4英寸超大触屏,整合了GPS导航与倒车影像系统。

  配合先进的四驱系统,Freemont菲跃的安全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无论冰雪或者泥泞,在传感器侦测到需要调节扭矩输出时,四驱系统都可以介入,将最高50%的动力传递到后轮。

  此外,菲亚特Freemont菲跃提供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多种座椅组合则可以满足运送乘客和装载货物的需求。Freemont菲跃的第三排座椅可以被轻松放倒,使之与行李舱地板齐平,令整部车变身为五座版本,同时提供了一块宽敞而平整的行李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