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款丰田4Runner预告图 4月27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 22:18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于日前发布了其2014款4Runner的两张预告图,该车将于4月27日在加利福尼亚印第欧市的Stagecoach音乐节上首发亮相。

2014款丰田4Runner预告图2014款丰田4Runner预告图

  尽管丰田表示其4Runner在2014车型年获得了重新设计,但是这些预告图似乎暗示出新款4Runner只进行了一些适度的改动,而不是全面的重新设计。

  外观上最大的改动似乎是在前脸处,前大灯比以往更富有角度,进气口也从下保险杠处向上移动了。尾灯具备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基本造型,只是细节经过了升级改进,而且配备了LED灯。

2014款丰田4Runner预告图2014款丰田4Runner预告图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4Runner在机械方面是否会有任何的升级改进。2013款4Runner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7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78磅-英尺的4.0升V6发动机,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

  有关2014款丰田4Runner的全部细节信息将会在4月27日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路虎揽胜运动版 图解路虎揽胜运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