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奇瑞Alpha 7概念车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 20:32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于日前发布了其Alpha 7概念车,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奇瑞Alpha 7概念车发布奇瑞Alpha 7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向我们预展了新一代的奇瑞A4,并采用了奇瑞的新车标:看上去有些类似于英菲尼迪的车标。据奇瑞表示,这款Alpha 7概念车采用了一种新的外观设计,装备了一个被称作“云驱动”的新的智能车辆娱乐与信息系统。

奇瑞Alpha 7概念车发布奇瑞Alpha 7概念车

  这款Alpha 7概念车长4650毫米,宽1820毫米,高1480毫米,轴距长度为2700毫米。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款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6速的DCT变速箱。这款新的发动机将提供给新款奇瑞A4选择,是基于奇瑞公司现款126 bhp(94千瓦)的1.6升发动机打造的。(Sally Wang1编译)

奇瑞Alpha 7概念车发布奇瑞Alpha 7概念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路虎揽胜运动版 图解路虎揽胜运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