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上市试驾会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 11: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4月13日上午十点,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杏石口4S中心“极致探索  畅享自由——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上市试驾会”在某军事基地拉开了序幕。开幕式上,13款路虎揽胜、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13款路虎第四代发现、13款路虎揽胜极光、13款路虎神行者2代路虎家族13款全系车型在坦克的带领下在滚滚烟尘中依次亮相,在场的每位来宾不仅亲身感受到路虎家族那与生俱来的超凡魅力同时更够感受到路虎与军旅一脉相承的阳刚之美。欢迎所有喜爱路虎的朋友莅临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杏石口4S中心品鉴13款路虎家族全系产品,贵宾热线:010-62596668。

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上市试驾会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上市试驾会

  所见愈高,所行弥远,心至则无疆……这是一场路虎精神的洗礼

  坦克与路虎,阳刚与魅力,这场由惠通陆华捷豹路虎杏石口4S中心在军事基地特别筹划的发布会不仅让每一位来宾感到无以伦比的感官震撼,更将above and beyond这一路虎血脉中具有的“探险”“胆识”品牌内涵植根于每一位见证者心中。如果世界只为一种“无所不至”的精神所折服,它就是路虎,内蕴从容在握的非凡实力,铸就传世经典。拥有它的人追随自由信念,亦秉持正义信条,开拓道路,更开创人生坦途。没有不可逾越的障碍,没有不可抵达的前方,这,就是路虎的內在力量。在这种乐趣中,不仅仅是发布会的见证者,所有接触过路虎的朋友们都能从紧张的压力中释放出自我,享受从未有过的轻松,使整个人都充满了新的活力,生活也更加的愉悦,体会到了路虎真正的品牌文化。这种内在力量充实着每一个热爱路虎的人们内心,给予他们勇气,赋予他们信心,去拥抱生活的挑战,让生命燃烧着热情,坚定着信仰,一往无前。这种内在力量驱动着路虎一次次挑战自我,伴随征服的脚步,翻越现在与未来的巅峰,成就世界豪华suv的至臻之选。

  “整场发布会真的令我非常震撼,我觉得路虎与坦克的最大共同点就是全路况、全地形的通过能力,无所不至,勇往直前的勇敢精神!”刚刚从发布会现场观礼平台上下来的陈女士激动地感慨道。

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上市试驾会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上市试驾会

  亲身感受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自由随心、美丽随行

  从不停下发现新事物的脚步,从未放弃对探索的渴求与执着,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让SUV释放更多的可能,让每个人感受更丰富多彩的生活。秉承路虎一贯强悍的公路和卓越的全地形越野性能,保留2.0TSi4汽油发动机和2.2升SD4柴油发动机,2013年款神行者2代蓬勃动力霸气始然,在卓越性能和经济油耗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独特外观设计赋予其鲜明的个性与无限活力,笔直有力的线条勾勒出神行者2代硬朗的车身结构,全新LED灯构建形成带有路虎标识的行车灯组,前脸格栅和前雾灯采用亮色漆包裹,整体外观更显调和。

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上市试驾会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上市试驾会

  最后的试乘试驾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个人的内心都渴望一场独自旅行,未知的远方也许是难以企及的世界,冒险才是它的意义。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上路吧,去探索、去经历、去感受,体会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带来的纯粹、自由。在感受生活,探索自由的道路上,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与你满怀着勇气与信心,去拥抱生命中的挑战,让生命燃烧激情,坚定信仰,一往无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