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 丰田8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专利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 07:3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专利图曝光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专利图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去年,丰田汽车推出了全新GT 86运动双门轿跑车。全新丰田GT 86运动双门轿跑车上市后,凭借着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赢了全球车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为了帮助全新丰田GT 86系列车型提升市场份额,丰富产品线,丰田汽车计划将推出全新丰田GT 86的软顶敞篷跑车,从而吸引更多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关注。

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专利图曝光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专利图曝光

  日前,《Car&Driver》杂志对全新丰田GT 86软顶敞篷跑车的专利设计注册图进行了报道,让全球车迷有机会抢先目睹了这款全新敞篷跑车的魅力。根据报道,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在设计上保留了原有双门轿跑车成功的设计经验,只针对车辆的局部进行了优化。从注册图上看,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拥有优雅的车身线条,动感的车身样式和实用的软顶定篷设计。车辆采用软顶顶篷设计即可以有效减轻车身重量,又增加了车辆时尚的品质。由于采用了软顶顶篷设计,车辆的后窗也相应进行了调整,尺寸更小。

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专利图曝光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专利图曝光

  在机械结构方面,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将采用与双门轿跑共享技术平台。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仍将装备2.0升排量水平对置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0马力@7,000rpm,最大扭矩205牛米@6,600rpm。此发动机融合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技术,并采用了丰田D-4S汽油直喷技术。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丰田汽车还为全新GT 86敞篷跑车匹配了六速自动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丰田GT 86敞篷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只需要7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225公里每小时。据悉,日本丰田汽车一直致力于紧凑运动车型的研发工作,相信全新丰田GT 86敞篷跑车的问世对于丰田汽车来说意义十足。(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关注丰田8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丰田86 2.0L豪华手动版2013款丰田86 2.0L豪华自动版
指导价(万)26.9027.90
市场价(万)26.9027.90
长宽高(mm) 4240/1775/1285 4240/1775/1285
轴距(mm)25702570
排量(ml)199819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