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500L将搭0.9T引擎 轴距超奥迪A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时尚多元化的车型可提供给时下年轻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菲亚特旗下的500系列正是其中之一。而目前500系列产品线也日趋完美,涵盖了敞篷版、性能版、掀背版、加长版等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品牌,而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菲亚特将亚洲首发500L车型,届时将提高其与MINI相抗衡的实力。

  在本届上海车展菲亚特集团将在W4馆举行菲亚特500L车型的亚洲首发仪式,届时还有如菲跃、菲翔以及500等多款车型与消费者见面。

  菲亚特500L车型的亮点颇多,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500系列家族的设计更加,而500L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610mm,可媲美紧凑级轿车,而在动力上其也将增加0.9T以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菲亚特500L将新增0.9T双缸涡轮增压及1.6升柴油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0.9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5N·m,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其动力性能可以媲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需4.8升。

  菲亚特500L将基于SUSW平台打造,该平台由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共同开发,未来菲亚特旗下小型车都将使用此平台打造,以进一步降低研发成本,其中包括菲亚特500L,500X,熊猫及JEEP小型SUV车型。

  菲亚特500L长宽高分别为4140mm/1780mm/1660mm,轴距达到了2610mm,相比普通版车型,尺寸增大了一圈。而在与奥迪A3车身对比中菲亚特500L也不落下风,其除长度要低于奥迪A3外,其它尺寸均要高于现款奥迪A3。

  奔驰旗下微型车所搭载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kw,最大扭矩120N·m。与之相比,菲亚特的0.9T双缸涡轮增压引擎在动力参数上略有优势,较福特1.0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并不逊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