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现代将国产1.6T引擎 朗动等车型或搭载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北京现代旗下众多车型目前大都采用了自然吸气引擎,在增压引擎方面只有全新胜达一款车型。随着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全新胜达的即将上市,未来北京现代将会有更低排量的增压引擎。目前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权赫东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北京现代除了将现有的2.0T引擎国产外,小排量的1.6T引擎随后也会国产”。

  现代1.6T引擎将国产 三款车型或搭载

  目前北京现代的销售主力车型朗动搭载了1.6L和1.8L引擎,在动力上与当前市场中的搭载了增压引擎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而未来1.6T引擎的搭载将会使朗动车型在动力上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与市场中主流的增压引擎相比,现代1.6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150千瓦。

  现代1.6T的动力输出已经超越现有1.8L、2.0L排量引擎,那么目前北京现代中的三款车型未来有望更换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6T引擎,对于市场中已经搭载了涡轮增压引擎的同级别车型,现代将全面增加与之竞争。

  13年销量达百万 经销商增至800家

  在2012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中,仅有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三家车企到达产销百万辆的目标。排名第四的车企正是北京现代,年销量达85.6万辆,同比增长15.7%,而在2013年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先生表示,今年我们争取成为中国市场上第四个完成产销量均超过100万辆的企业,并将销售金额突破1000亿元。

  北京现代销量上的提升,离不开经销商渠道的扩充计划。目前北京现代已有相关的渠道拓展规划,包含卫星店在内,2013年北京现代经销商将拓展至800家。从现有数据来看,北京现代目前包括卫星店在内的销售网点数量超过600家。而800家的计划相当于有近20%的增长,这对于今年的百万销量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全新胜达的上市,在产品线上北京现代已有更加丰富的产品线。未来动力更好的小排量增压引擎车型又会增加市场中的竞争力,其年销百万销量的目标有望顺利实现。(网通社 2013年4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