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至美设计,精致灵动" 国产奥迪Q3品鉴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1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你绝不能容忍,生活只在平凡中不断重复。全新奥迪Q3,以至美设计,改变思维的固有线条;以灵动驾驭,凌驾无往不利的多元性能;以精湛品质,超越您的想象。

  奥迪Q3充满活力的外观体现了其运动的设计理念,紧凑的外观尺寸和较短的前后悬令它别具特色。轿跑车外观、运动包围、大尺寸轮毂、短距离前后悬、包围式尾门彰显出奥迪Q3的动感风范。自适应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及尾灯、理想的风阻系数体现了奥迪Q3的科技含量。具有顶部两端切角的一体式进气格栅与强势的前大灯和辅助进气口造型相互配合,刻画出奥迪Q3勇往直前的车型形象。

  你准备好了吗?北京奥之旅奥迪4S店将于2013年4月13日上午10点开启全新一代国产Q3的盛大品鉴会。参与即有精美礼品相送,现场订车更有超值礼包。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咨询北京奥之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10-61378888

  售后咨询:010-61378886

  官方微博:@奥迪_奥之旅

  公司网站:www.jt-audi.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澎湃汽车城内(京港澳高速京周路出口周口店方向前行500米路北)   

  关于奥之旅: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授权经销商北京奥之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西南地区最大的奥迪品牌4S店,按照奥迪品牌最新单层Terminal标准建设,是北京服务功能最齐全、服务设施最先进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综合服务中心。公司授权销售奥迪A1、A3、A4L、A4allroad、A5、A6L、A8L、Q3(国产、进口)、Q5(国产、进口)、Q7、S8、TT等多款车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