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剑指宝马X1 雷克萨斯将推新紧凑级跨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0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雷克萨斯正在研发一款新的紧凑级跨界车,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Q3、宝马X1以及即将上市的林肯MKC和奔驰GLA级,另外还可能要应对来自讴歌凯迪拉克品牌类似车型的竞争。

雷克萨斯将推新紧凑级跨界车雷克萨斯将推新紧凑级跨界车

  拥有一定豪华性的紧凑级跨界车是汽车行业的新宠儿,因为它们既为购车者提供了他们所期待的豪华性,同时又拥有获得提升的燃油经济性(对比其更大的姐妹车型)。

  这款新雷克萨斯跨界车的概念版预计会在今年年底的东京车展上展出亮相,而其量产版车型预计会在不久后亮相,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据报道,这款新的跨界车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因为之前雷克萨斯已经为“NX 200t”和“NX 300h”等名称申请了商标注册。

  这表明,这款新的跨界车将被命名为NX,其混合动力系统将类似于2013款雷克萨斯ES 300h和2014款雷克萨斯IS 300h所提供的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是由一款2.5升的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并联组成的,最大动力输出将在200至240马力之间。预计可能会推出的NX 200t车型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四缸发动机。

  这款新的雷克萨斯紧凑级跨界车应该会作为2015款车型于明年推出上市。(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