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科鲁兹掀背版等三款新车上海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17: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年4月9日  备受关注的年度车界盛会——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0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围绕本届车展的创新主旋律,上海通用汽车以“创新·聚势未来”为参展主题,将携旗下三大品牌共45款车型,以史上最强参展阵容盛装亮相。其中,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别克未来概念车、中国首发的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掀背车和凯迪拉克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SV铂金版加长型SUV,将成为本届车展吸引观众眼球的夺目亮点。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都将推出一款首发车型,雪佛兰品牌将在车展上迎来科鲁兹掀背车的中国首发,这款由欧洲团队主导设计、集合通用优势资源开发的全球车型,融合科鲁兹家族运动时尚的设计语言,从传奇跑车Corvette汲取灵感,车身线条流畅舒展,整车比例紧凑协调,车尾采用更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的掀背造型,辅以全新设计的双圆尾灯,令整车风格更运动、更年轻、更时尚,彰显“为年轻而造”的品牌理念

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

  凯迪拉克家族顶级成员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SUV也将于上海车展中国首发并同时公布售价上市,这款拥有5661mm超大尺寸的车型,是对凯迪拉克品牌“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精彩诠释,将对尊崇细节的不懈追求推向新的高度,并通过时尚设计、豪华配备、极致性能以及顶级安全打造出铂金版尊享驾乘感受,彰显尊贵时尚的王者气度。

  全新一代别克未来概念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开发,不仅拥有优雅流畅、大气简约的雕塑美学设计风格,更将高效驾控、智能交互与前瞻安全集聚一身,在极富未来感的轿跑设计中透射出尊贵与优雅,充分展现别克品牌在设计与科技方面的前瞻规划和大胆创想。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