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福特中国一季度及3月销量同比增54%及6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福特汽车中国3月乘用车批售销量再创新高,达81,387台,较去年同期显著增长65%。第一季度批售销量同样创下186,596台的新纪录,同比增54%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3月共计批售汽车55,348台,较去年27,374台的销量增幅达102%;长安福特第一季度批售销量达128,006台,同比增92%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3月批售销量达25,600台,同比增16%;第一季度批售销量达56,420台,同比增7%。

  2013年4月9日, 上海——福特汽车中国3月乘用车批售销量再创新高,月销量突破八万大关达81,387台,较去年同期显著增长65%。在3月强劲销量的推动下,福特中国第一季度批售销量创下186,596台的新纪录,同比增54%。

  “我们正在兑现到2015年,向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的承诺。福特中国3月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并取得了季度最好的销售成绩,足以证明我们在中国的强劲增长势头。”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仅在今年一季度,我们就有三款全新SUV上市,此外,福特首款全球性能车福克斯ST和新嘉年华也已上市。这些全新的福特车型极大地丰富了福特在中国的产品阵容,而强劲的销售表现也反映出消费者对于福特产品的青睐,我们为此倍感振奋。”

  福克斯继续保持热销势头,推动福特中国3月和一季度销量再创新高。福特中国该月共计批售福克斯 37,814台,较去年同期15,267台的销量,增幅达148%。今年第一度,福特中国共计批售福克斯96,180台,较去年同期37,607台的销量同比激增156%。

  拥有众多高端智能科技配置的高端智能SUV ——全新福特翼虎在1月下旬上市后,表现同样强劲。福特中国3月全新翼虎批售销量已近10,000台。在福特小型城市SUV全新翼搏和大型7座SUV全新探险者上市后,福特在中国已拥有强大的全系SUV家族阵容——翼搏、翼虎、锐界和探险者。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3月批售同样创下新高。长安福特3月福特品牌乘用车销量达55,348台,较去年27,374台的批售销量增幅达102%。长安福特第一季度批售销量达128,006台,同比增92%。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3月及第一度销售成绩同样不俗。江铃汽车3月共计批售汽车25,600台,较去年同期22,005台的销量增长16%;第一季度批售销量达56,420台,较去年同期52,692台的销量增长7%。

  注:上述提供的销售数据均为批售数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