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2012/13财年销量增长4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13: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捷豹路虎中国2012/13财年(2012年4月–2013年3月)销量稳步增长,共交付汽车77,144台,同比增幅达48%。

   捷豹路虎不断拓展经销商网络,目前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163家,其中 116 家已投入运营。

  (2013年4月8日,北京)2012/13财年,捷豹路虎中国销售业绩稳步增长,共交付汽车77,144台,同比增长48%。2013年初,捷豹路虎中国在产品更新换代过程中保持了稳定发展,在第一季度售出汽车21,796台。截至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63家,其中,116家已投入运营。作为英国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将始终贯彻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策略,继续践行对全球第一大市场——中国的长期承诺。

  “对于捷豹路虎来讲,优质的产品、不断拓展的经销商网络,以及更高的客户满意度,都是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Mr. Bob Grace)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重视与经销商伙伴的合作关系,并与最富经验的中国经销商密切合作,在这种紧密配合下,预计捷豹路虎2013/14财年的销量增幅将在20%到30%之间。此外,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我们适时调整了发展战略,在大力投入产品研发、及时进行服务优化的同时,更与中国经销商伙伴比肩共事,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并进一步提升他们对品牌的忠诚度。”

  随着去年推出全新品牌理念——“Alive”,捷豹在2012/13财年交付汽车9,496台,其中2013年第一季度更打破了捷豹季度销量纪录,共售出4,143台汽车。这一出众业绩,无疑离不开捷豹于2012年底发布的两款杰出力作——全铝车身代表的捷豹旗舰车型XJ,以及充满时尚气息的XF。它们不仅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更以无可比拟的动力性能“从容驭世”,完美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J,为其细分市场开辟了崭新领域,由此奠定了先锋领导地位;拥有全铝车身架构的F-TYPE顶级跑车,即将震撼亮相上海车展,相信它在年中上市后,将掀起新的超跑风潮。

  适逢65周年庆典,路虎在2012/13财年共交付汽车67,648台,进一步巩固了其顶级豪华SUV的地位,并再次诠释了路虎全新品牌理念 “ABOVE AND BEYOND”。仅2013年第一季度,路虎即交付汽车17,653台:其中,引领潮流的揽胜极光,广受中国年轻精英的追捧和青睐;全球首款采用全铝车身的SUV——全新一代揽胜,一经上市便取得稳步发展,成为路虎家族中不可小觑的新成员。配备小排量发动机的神行者,以其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销量出众。气度非凡、性能卓著的路虎发现,也同样备受消费者欢迎。

  2013/14财年,捷豹路虎对实现可持续发展充满信心,其不仅将继续保持销量的稳步增长,更将以实际行动回馈中国社会,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