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吉尼斯取消威龙SuperSport最快量产车纪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由于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测试车不满足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相关规定,吉尼斯纪录决定取消其“全球最快量产车”纪录。

吉尼斯取消威龙SuperSport最快量产车纪录吉尼斯取消威龙SuperSport最快量产车纪录

  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曾以430.98 km/h的速度打破“全球最快量产车”纪录,但这是在取消限速的状态下获得的成绩,而所有30辆量产车都将限速设定在415 km/h,以保护轮胎,因此有违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相关规定。

  取消威龙Super Sport的“全球最快量产车”纪录后,来自美国的SSC Ultimate Aero将以411.72 km/h的速度继续享有这项荣誉。但相信很快将被Hennessey Venom GT夺走,该车在测试中录得427.6 km/h的成绩,但尚未得到吉尼斯官方的确认。

吉尼斯取消威龙SuperSport最快量产车纪录吉尼斯取消威龙SuperSport最快量产车纪录

  虽然Super Sport被取消“全球最快量产车”纪录,但布加迪不会罢休,将在今年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推出SuperVeyron。SuperVeyron基于Super Sport打造,通过换用碳纤维材料等方式将整备质量降低250千克。W16发动机排量从8.0升增加到9.6升,峰值马力输出提升到1,600 bhp,百公里加速仅需1.8秒,极速将高达460 km/h,将远远抛离竞争对手。(Miura)

关注威航16.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长宽高(mm) // //
轴距(mm)------
排量(ml)------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
档位数(个)------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