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发布 小改款宝马Z4国内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8日 15: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已经在年初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小改款的Z4车型,并于第一季度在海外正式上市。而中国市场也将紧随其后,小改款版本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随后也将进口上市。宝马Z8停产之后,Z4已经是宝马旗下唯一一款Z系列跑车,独立于轿车和SUV车型系列之外,宝马Z4保留了一份纯粹的运动和留存至今的一份复古气息。

宝马小改款Z4宝马小改款Z4

  小改款的宝马仍然是基于现有车型,此次国内曝光的是入门级动力的sDrive20i车型,此次北美车展发布的车型并不包括这一动力配置,是动力配置更高的sDrive28i、sDrive35i和sDrive35is车型。由此可以判断,宝马仍然会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sDrive20i车型,这将拉低Z4车型的入门门槛,毕竟相比之下,奔驰品牌阵营在中国市场提供的专业级跑车SLK、SL、SLS等要丰富得多。

宝马小改款Z4宝马小改款Z4

  新款宝马Z4的改动不算太大,新的组合大灯对灯腔内部进行了细微调整,除了天使眼配置之外,还有LED的灯眉设计。而入门级的sDrive20i车型的外观改动就更小,高配版本还提供了M Sport两种套件,其中M运动风格套件包括了M系列高性能车型风格的空气动力学前后保险杠包围设计,以及与之匹配的M驾驶动态控制系统和M 18英寸轻量化轮圈等配置。

宝马小改款Z4宝马小改款Z4

  车身翼子板处,是新款车型的改动细节之一,测试车的伪装胶布下是新的L型镀铬装饰条,集成了侧面转向灯的设计。其周边仍然是宝马LOGO和车型版本的名称。车身和尾部基本都没有任何变动,经典的两片式折叠硬顶设计,可以更加安全可靠的在敞篷和硬顶不同状态下切换。而铝合金轮毂的配置应该在尺寸上超过了现款sDrive20i车型的17寸规格,而且采用了炭黑风格,显得非常具有杀伤力。

宝马小改款Z4宝马小改款Z4

  相比老款车型的尾灯,也进行了细微修改。内饰基本看不出什么变化,电子选档杆周围布置着悬架模式调节,iDrive多媒体控制,电子手刹等组件。稍显遗憾的是,新款Z4的iDrive系统并没有升级宝马最新的带手写功能的系统,这对于中国消费者使用导航系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细节配置。

宝马小改款Z4宝马小改款Z4

  入门级sDrive20i车型依然配置184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7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而sDrive28i车型搭载的高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峰值扭矩35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sDrive35i车型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0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的sDrive35is车型搭载高功率版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按照现有车型体系推测,新款Z4的这些手动档版本,应该依然不会进口到中国市场。而其余车型在上海车展发布之后,很快就会同步海外市场改款上市。

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马Z4 sDrive20i领先型2012款宝马Z4 sDrive20i领先型十周年版2012款宝马Z4 sDrive35i十周年版2012款宝马Z4 sDrive35is
指导价(万)57.8059.8080.8090.60
市场价(万)51.9057.4077.1583.80
长宽高(mm) 4239/1790/1291 4239/1790/1291 4239/1790/1291 4244/1790/1284
轴距(mm)2496249624962496
排量(ml)1997199729792979
油耗(L/100KM)------10.110.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888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