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东风风神新H30 CROSS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8日 15:05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风神全新升级的新H30 CROSS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A15发动机

新老款H30 Cross对比新老款H30 Cross外观对比

  新H30 CROSS为时尚自由一族量身定做,A60为中国幸福家庭打造,新S30和即将推出的新H30 CROSS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多项改进和升级,产品品质和性能全面提升。在新S30和新H30 CROSS上,搭载了一款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e-TECO 系列A15 VVT技术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145N.m。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