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i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i3量产车型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8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i3量产车将亮相法兰克福宝马i3量产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i3微型电动概念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有关全新宝马i3量产车型的报道也越来越多,这意味着宝马i3量产车型首次亮相的时间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宝马汽车位于莱比锡的工厂附近拍摄到了全新宝马i3量产车型的轻度伪装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宝马i3量产车型保留了原有概念车经典的设计灵感。作为一款微型轿车,宝马i3车身比例非常紧凑。宝马汽车为了让其在视觉上看上去更大,采用了更为宽大的前风挡,使用了更为小巧的铝合金轮毂等。另外,全新宝马i3还装备了带转向指示灯的外后视镜。在车辆内部,全新宝马i3的内饰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实用。

宝马i3量产车将亮相法兰克福宝马i3量产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在动力系统方面,量产后的宝马i3装备了一台尺寸小巧的两缸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为了合理优化空间布局,两缸发动机被安置在了车辆的后备箱中。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此两缸汽油发动机并不是直接将动力输出至车轮,而是与一台发电机相连,主要的用途就是为车载电池组充电,持续提供电量。由此可见,全新宝马i3的全部动力输出主要是依靠车内的电动机。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测试车辆由于采用了新的动力系统,相较于宝马i3电动概念车,全新宝马i3量产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从原先的90英里提高到了250英里,车辆的实用性能明显增强。

宝马i3量产车将亮相法兰克福宝马i3量产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据宝马汽车首席执行官诺贝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介绍:“目前,全新宝马i3已经接到了成千上万个订单,市场反应十分热烈。按照我们的规划,第一台试生产的全新宝马i3将会从莱比锡工厂下线。我们会在年内正式公布全新宝马i3车型的售价,预计的起售价格区间在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到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据悉,全新量产宝马i3微型车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i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