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奥迪S7购车送装潢精品礼包 仅一台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8日 07: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进口奥迪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奥迪S7仅有一台现车,购车没有现金优惠,但是可以赠送装潢精品礼包。具体价格见下表:

奥迪S7 厂家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促销(万) 现车情况
2013款 S7 4.0TFSI  134.8 134.8 暂无现金优惠 一台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4-8                          制表:新浪汽车

  奥迪S7是奥迪A7系列车型的高性能型号,采用和奥迪A6相同的平台技术,而奥迪S7也和奥迪S6共享发动机和底盘系统。奥迪车型的S系列性能在A系列之上,但再RS系列之下。从车型定位来看,奥迪S7属于中大型豪华轿跑车宝马的6系、奔驰的CLS级乃至保时捷Panamera可以和A7形成竞争。而S7的对手是宝马650一类车型。

  全新奥迪S7 Sportback搭载了奥迪全新4.0升V8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高达309千瓦(420马力)的澎湃动力通过配有运动差速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传递至每一个车轮。全新奥迪S6的整备质量为2,025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而全新奥迪S7 Sportback整备质量为2,050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7秒。

  强劲的奥迪全新4.0升V8 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极为高效,为“动感”赋予了全新的定义。该发动机在5,500至6,400转/分的区间内输出309千瓦(420马力)的最高功率,在1,400至5,200转/分的宽广转速区间内,持续迸发出550牛•米的峰值扭矩。由于4.0TFSI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汽缸按需运行”(cylinder on demand)技术,全新奥迪S6和奥迪S7 Sportback的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只有9.6升和9.7升。

  全新奥迪S7 Sportback共同传承了奥迪ultra轻量科技理念,车身中有大约20%的部件为铝制,比同类钢制车身轻约15%。轻盈的车身不仅成就更高效、更强劲的整车性能表现,更拥有着极富动感且魅力十足的外观。

  全新奥迪S7 Sportback令人折服的Sportback设计尽显优雅,却又极富热情,以美学的角度重新诠释了运动与激情的完美结合,成为那些追求与众不同、引人瞩目,享受运动乐趣与生活品位的业界精英们的完美座驾。

奥迪S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暂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暂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华泰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奥迪S7目前在国内可以说还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尽管奥迪A7系列通常被认为是奔驰CLS的最大敌人,其实宝马650i才是奥迪S7更直接的竞争对手,其装备的4.4T发动机可以输出3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600N.m的峰值扭矩,和S7相比可谓各有千秋,0-100km/h加速都为4.9秒。但是个人感觉三十岁到四十岁区间的客户选择奥迪S7应该会比较多一些。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