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保时捷 Panamera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保时捷Panamera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7日 10:1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保时捷Panamera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继此前泄漏出来的官方图片之后,保时捷于日前正式发布了这款新车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

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

  乍一看,新车的改动并不是很多,因为2014款保时捷Panamera外观上只有细微的升级改动。不过,新车在车身外壳之下的改动却很显著。

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

  2014款Panamera装备了大众集团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将最终应用在奥迪宾利、大众甚至还包括兰博基尼品牌的车型上。

  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anamera被命名为Panamera S E-Hybrid,配备了在2012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上得到首次预展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一动力传动系统是现款Panamera S混合动力版所采用的动力传动系统的进化版,随后将会应用在卡宴SUV上。

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

  一款3.0升的V6发动机与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台电动机相搭配,组合动力输出达到416马力。保时捷表示,这足以使这款Panamera S E-Hybrid在大约5.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67英里/小时(268公里/小时)。同时,燃油经济性可高达75 mpg。

  为电动机提供电力的是一个9.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使用普通的家用电源为其充电需耗时大约四小时。一次充电,该电池可提供大约22英里(35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83英里/小时(133公里/小时)。电力再生系统能够在车子行驶的过程中帮助将电池充满电。

  Panamera S E-Hybrid车型还装备了一些可供消费者选配的新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包括一个充电状态指示器、温控系统的遥控装置以及一个能够帮助搜索充电地点的程序。这些选配装备中的一些还将提供给2014款Panamera车型阵容中的非混合动力版车型选择。

  除了Panamera S E-Hybrid之外,2014款Panamera的车型阵容还推出了一款长轴版的Executive车型选择,另外还为Panamera S与Panamera 4S车型提供了一款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取代了目前这些车型所配备的自然进气式4.8升V8发动机。这款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动力输出为420马力,比旧款V8发动机高了20马力。由于排量更小,燃油经济性也将提升18%。

  至于新的长轴版Executive车型选择,该选择将作为Panamera Turbo Executive与Panamera 4S Executive车型推出,轴距比非Executive版车型长了大约5.9英寸。这些车型的后座装备了两个单人凹背座椅,而不是一个长座椅,另外还提供了一系列可供选配的额外装备。这些车型还标配了空气悬挂系统。

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

  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整个车型系列的外观改动比较温和,包括略微改动的前脸和可供选配的LED前大灯(双氙大灯是标配)以及经过改动的后保险杠和尾灯。从车身侧面看,新的更加向后倾斜的后车窗营造了一种拉长的侧面轮廓。从车尾来看,新款Panamera的主要改动是新的行李箱盖以及后保险杠和车灯的调整。

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

  在内饰设计上,大部分2014款Panamera都配备了保时捷的PDK双离合器变速箱,除了Panamera S E-Hybrid与Panamera柴油版,这两款车型配备的是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

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2014款保时捷Panamera正式发布

  整个车型系列还配备了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的行李箱盖以及可供选配的安全装备,包括带有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基于摄像头的交通号志探测系统与车道偏离警报系统。

  此外,新款Panamera柴油版车型配备了一款新的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这次该车型甚至可能会在美国市场推出。另外,一款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车型也在计划当中。

  预计2014款保时捷Panamera系列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美国市场的售价信息如下:

  Panamera:78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8.4万元)

  Panamera 4:82800美元(约51.3万元)

  Panamera S:93200美元(约57.8万元)

  Panamera 4S:98300美元(约61万元)

  Panamera S E-Hybrid:99000美元(约61.4万元)

  Panamera GTS:113400美元(约70.3万元)

  Panamera 4S Executive:125600美元(约77.9万元)

  Panamera Turbo:141300美元(约87.6万元)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161100美元(约99.9万元)

  需要指出的是,这些售价中并没有包含税费和运费等费用。(Sally Wang编译)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保时捷 Panamera 3.6L2010款保时捷 Panamera 4 3.6L2012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2012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指导价(万)115.30125.20312.50312.50
市场价(万)104.33113.30282.800.00
长宽高(mm) 4970/1931/1418 4970/1931/1418 4970/1931/1418 4970/1931/1418
轴距(mm)2920292029202920
排量(ml)3605360548064806
油耗(L/100KM)13.28.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欧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