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轻量化车身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7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说起宝马7系豪华轿车,国内的汽车消费者并不陌生。现款宝马7系是2009年推出的车型,上市时间已经超过了四年,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旗舰车型7系豪华轿车的测试谍照。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一代宝马7系轿车采用了更现代、更领先的设计理念,这意味着新一代宝马7系在设计上将有很大的突破和变化。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宝马7系在车身局部套件和后保险杠等处,保留了原有宝马7系经典的设计元素。但是,新一代宝马7系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部造型,车辆的前引擎盖和散热格栅的位置更低。另外,新一代宝马7系的C柱被车衣掩盖的严严实实,此处可能是宝马汽车改进和升级的重点。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除了车辆外型设计上的变化之外,新一代宝马7系在内部机械结构和底盘技术等方面的改进和升级也是宝马汽车研发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当今,全球的汽车工业发展越来越注重环境保护和推行更严格尾气排放标准的双重压力下,宝马汽车用一种近乎于革命的方式力争兼顾以上两方面的要求。全新一代宝马7系轿车利用轻量化的车身结构,燃油经济性极佳的引擎和一系列新近研发的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科技,争取实现对环境保护和节约能源的承诺。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在轻量化车身结构方面,新一代宝马7系轿车借鉴了全新宝马i3和i8电动车的成功经验,将大量采用复合材质,碳纤维材质和传统的铝制材质,从而有效降低车身重量。在车身重量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预计将比现款车型减少了300-400磅,整备质量预计为4400磅。在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车顶,前引擎盖和后备箱盖等车身部件都是用了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车辆轻量化技术的应用,不仅仅能提升全新宝马7系的燃油经济性,更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制动性和加速性。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宝马7系将拥有多款不同排量的6缸、8缸和12缸引擎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上述引擎,都采用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性能更佳。据报道,全新宝马7系在上市初期可能将不会推出12缸车型,但会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调整和安排。除此之外,新一代宝马7系的产品线中,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将搭载由宝马汽车与日本丰田汽车共同研发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针对那些多金且对车辆运动性能有偏好的消费者,宝马汽车还将推出新一代7系的高性能运动版M7车型。据悉,全新宝马M7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将装备新近研发的双涡轮增压V8引擎,动力输出十分强劲。

  新一代宝马7系在领先科技方面的应用也让人眼前一亮。全新宝马7系轿车装备了交通警示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并首次尝试使用了自动驾驶系统。据宝马汽车介绍,他们目前正在同一家汽车技术供应商共同研发车辆自动驾驶技术,并将首次在新一代宝马7系上进行尝试。另外,全新宝马7系轿车还将装备无线热点WiFi,可供驾驶者随时通过无线网络下载相关App应用程序,并对导航系统中的3D地图进行更新。全新宝马7系所装备的导航系统还增加了时时路况显示,天气预报和语音控制等功能,操作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按照规划,全新一代宝马7系豪华轿车预计将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即将在5月上市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编译:Jamie Gao)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2016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注: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宝马7系750Li xDrive2013款宝马7系760Li2013款宝马7系740Li xDrive2013款宝马7系740Li豪华型
指导价(万)0.000.00132.80143.80
市场价(万)187.40223.90123.30133.00
长宽高(mm) 5219/1902/1481 5219/1902/1481 5223/1902/1498 5223/1902/1498
轴距(mm)3210321032103210
排量(ml)3982597229792979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