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4款奥迪A4假想图曝光 将更轻更豪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7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之前,我们已经听说过2014款奥迪A4将更轻、更时尚的传闻,如今,网络上又曝光了有关该车的最新细节信息。与此同时,海外媒体的艺术家也已经绘制出了新款A4的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bild)

2014款奥迪A4假想图曝光2014款奥迪A4假想图曝光

  据报道,新款A4预计将拥有一个更加豪华的内饰:车内将配备一款先进的MMI信息娱乐系统。此外,工程师还将确保新款A4比前一代车型更轻。由于采用了铝合金、镁材料和塑料的零部件,新款A4的车身预计会减轻50公斤的重量。此外,我们还可以期待一系列其他的改动,这些改动可能会使新车型总体减轻100公斤的重量。

2014款奥迪A4假想图曝光2014款奥迪A4假想图曝光

  发动机的选择据称将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50牛米(184磅-英尺)的1.4升TSI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77马力(130千瓦)或225马力(165千瓦)的2.0升TFS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22马力(90千瓦)、136马力(100千瓦)、150马力(110千瓦)或190马力(140千瓦)的2.0升TDI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18马力(160千瓦)或272马力(200千瓦)的3.0升V6 TDI发动机。

  新款奥迪A4上市一年后,预计还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的TFSI汽油发动机和e-quattro系统(前后轮轴都将安装电动机),电动机的电力将由一个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提供。据悉,这款插电混合动力版A4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最远将能够行驶50公里(31英里)。(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A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