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神行者2特价车最高优惠8万 仅限1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8日 12:00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据悉,成都运通博捷捷豹路虎4S旗舰店即将于4月9日盛大开业。为答谢广大捷豹路虎车友的支持和厚爱,运通博捷将开业盛惠提前引爆,每日推出限时特价车型。即日起路虎神行者2代,最高优惠可达8万,仅供1台,优惠持续到4月8日,售完即止,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成都运通博捷!

车型/车款 指导价(元) 现金优惠(元) 颜色 现车情况
12年款神行者2 598000元 80000 中国红 仅供1台

  成都运通博捷介绍

  成都运通博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原装进口英国高端品牌捷豹豪华轿车、跑车系列,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越野车系列,是获得捷豹路虎(中国)正式授权的特约经销商。今年年初,成都运通捷豹路虎4S旗舰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4S旗舰中心严格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统一标准建设,总占地面积约11000㎡,是四川地区面积最大,服务、维修设施最为先进的捷豹路虎4S旗舰店。4S旗舰中心集户外越野体验、品牌文化、车型展示和维修服务于一体,特别设置了多处娱乐休闲区、视听区,旨在为客户营造豪华、舒适的购车环境,让客户体验捷豹路虎品牌全球一致的高品质尊贵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优良的产品质量为前提,优质的服务为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手段,秉承“突破、创新、挑战”的企业精神,力求使每位客户真正领略到捷豹、路虎品牌的核心理念汽车文化。

运通博捷特惠提前开启运通博捷特惠提前开启

  旗舰店展厅为两层结构:一进大门引入眼帘的是奢华大气的车型展示区。不仅仅包括了捷豹路虎全系车型,还包括了二手车销售展示。整个展厅面积达到了1000余平米,可同时展出15辆捷豹路虎。

  店内还为尊贵的捷豹路虎客户准备了各类高级休息区,包括高尔夫体验区、XBOX游戏区及按摩休息区,为客户的极致舒适及满意度做好全方面准备!

  展厅二楼是为尊贵的客户设计专属休息区,这里不仅提供了竹叶青、现磨咖啡等各式高档饮品,还有高尔夫模拟体验房、高速上网区、按摩影音区、餐厅及儿童游乐区等。在这里,客户可以享受到一对一的VIP服务。

  成都运通博捷秉承运通集团“驾驶的乐趣任您享受,用车的烦恼由我们解决”的经营理念,于“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17号运通羊西汽车广场“,诚挚期待您的莅临!

  更多详情@成都运通博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http://weibo.com/cdytbj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神行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神行者2 2.2T SD4 S柴油款2013款神行者2 2.2T SD4 SE柴油款2013款神行者2 2.0T Si4 SE汽油款2013款神行者2 2.0T Si4 HSE汽油款
指导价(万)39.8049.8053.8059.80
市场价(万)39.8049.3051.0557.30
长宽高(mm) 4500/2005/1765 4500/2005/1765 4500/2005/1765 4500/2005/1765
轴距(mm)2660266026602660
排量(ml)2179217919991999
油耗(L/100KM)10.915.513.914.2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