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逸致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逸致最高现金优惠1.78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7日 07:29   新浪南京汽车   字号:

  【新浪南京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南京大政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逸致最高现金最高优惠1.78万元,店内有现车。逸致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2款丰田逸致1.8L自动精英版 15.98万元 14.20万元
 1.78万元 有现车
2012款丰田逸致1.8L自动豪华版 17.98万元 16.40万元
 1.58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2-25制表:新浪汽车南京站http://nj.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逸致的造型就如它的市场定位一样,时尚的外形会很容易让年轻人接受,整体风格比较俊俏,大尺寸的头灯组是个引人注目的亮点,逸致车身尺寸为4450mmⅹ1790mmⅹ1640mm,单看数据,你会觉得这是个大块头。但第一眼扫视逸致,你丝毫不会觉得臃肿。设计师巧妙地运用轿车流线型元素来增强人们对逸致的外观印象,加上车身侧面的S形曲线设计,将逸致这个大块头勾勒得立体动感。宽大的车身,配合车前脸、外后视镜、门把手等多处镀铬装饰彰显出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风格给人感觉舒适,很符合逸致的家庭MPV的定位。中置的仪表盘和较高的排挡位置显示出典型的家庭MPV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宽大的中控台带来了不错的驾驶视线。相比靓丽的外形,车内空间表现对于家庭MPV来说则显得更加的重要,逸致采用了MPV常见的七座设计,而且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为相对独立设计,并且位置和角度均可调节,中间的座椅亦可放到作为中央扶手。座椅放倒之后也很平整,在座椅的调节上,逸致表现的异常的灵活。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逸致搭载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提供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器,与一汽丰田卡罗拉类似。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前后盘式制动

广汽丰田-逸致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详情咨询4S店 贷款首付与期限 详情咨询4S店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相对于其他车型,MPV车型的最大卖点就是舒适、充足的车内空间。逸致采用了MPV常见的七座设计,而且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为相对独立设计,并且位置和角度均可调节,中间的座椅亦可放到作为中央扶手。座椅放倒之后也很平整,在座椅的调节上,逸致表现的异常的灵活。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风格也让人感觉十分舒适,相信对于选作家庭用车的车友十分有吸引力。

  微博名称:南京大政丰田4S店

  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nanjingdazheng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逸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逸致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2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0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外观时尚大气,座椅舒适视野好,空间与储物空间充足
缺点:避震行程长且调校偏软,操控一般,收音机效果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7.57.2高于 4.17%
内饰78低于 -12.5%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7低于 -9.09%
使用成本77.3低于 -4.11%
空间109.5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广汽丰田逸致的车内空间比较阔绰,坐姿较高视野宽广。在操控上,由于采用了后扭力梁悬挂,使得后轮的随动性不是很好,在绕桩时表现出转向不 ...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