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JX35现车到店 最低首付1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 12: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7座SUV英菲尼迪JX(配置 图库 口碑)35多款颜色现车已到店,最低首付19万即可轻松拥有梦想座驾。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JX35的定位目标为适合全家出游的多功能SUV,所以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是必不可少的。英菲尼迪J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0*1750mm,轴距2900mm。双曲线进气格栅,海浪形的发动机舱盖以及圆润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灵动又不失力量的感觉。别具一格的新月形D柱设计是英菲尼迪JX35外观的一大亮点,美观的同时也能够为第三排乘客带来更大的侧窗视野。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JX35的内饰整体造型简洁,光滑流畅的曲线与外观相互呼应,乍一看其实没什么特点,但总是让人情不自禁的产生抚摸的欲望。其实这主要归功于内饰细腻的真皮材质,触感一流,深色的枫木饰板打造出浓重的家居风格,具有很强的亲和力,进一步拉近了你和它之间的距离。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35装备了英菲尼迪连续14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VQ系列 3.5升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千瓦,最大扭矩334牛米,结合带手动模式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构成了出色的动力总成系统。

  编辑点评:在日益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英菲尼迪并没有一味的走着自己的运动路线。英菲尼迪JX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英菲尼迪行政车除了Ml以外,还有英菲尼迪JX这样一款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性又有一定越野能力的车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英菲尼迪J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英菲尼迪JX35两驱卓越版2013款英菲尼迪JX35四驱全能版
指导价(万)61.8071.80
市场价(万)55.9364.97
长宽高(mm) 4997/1960/1750 4997/1960/1750
轴距(mm)29002900
排量(ml)34983498
油耗(L/100KM)10.613.9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