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斯巴鲁在美召回4.7万余辆问题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 08:10   新京报  魏学珍 尹蔚 字号:

  劳斯莱斯在美召回幻影

  因车辆存在起火隐患,豪华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召回部分幻影汽车,此次召回的车辆是在2012年11月2日至2013年1月18日期间生产的2013年款幻影。

  据了解,召回车型涉及加油管总成可能漏装了防止加错燃油的装置,该装置可以防止用户加错燃油并起到消除静电的作用,因而故障将会增大车辆因为静电而起火的风险。目前经劳斯莱斯确认的问题车型有27辆。劳斯莱斯汽车表示,正在通知所有受影响的用户,经销商将对燃油箱进行检查,免费更换所有受影响的加油管总成。

  斯巴鲁在美召回4.7万余辆车

  据外电上周报道,由于部分车型遥控发动机启动器存在隐患,斯巴鲁美国公司将在美国召回4.7万余辆汽车,这些车型可能在不发出警告的情况下启动车辆。

  此次召回共涉及47419辆汽车,包括2012至2013年款翼豹、2010至2013年款力狮、2010至2013年款傲虎以及2013年款XV Crosstrek。斯巴鲁将于4月底开始实施召回,经销商将对被召回车辆更换遥控钥匙

  保时捷召回逾2000辆911

  因排气管脱落问题,保时捷汽车公司宣布将召回逾2000辆911 CARRERA和911 CARRERA 4。本次召回的车型涉及2012年3月7日至2012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2012-2013年款装备了标准(非运动)排放系统的汽车。

  保时捷表示,这些汽车的排气尾管可能开裂并从消音器上脱落下来。按照规定,经销商将免费更换两个消音器。(记者 魏学珍 尹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