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玛莎拉蒂即将上市的“主流”车型即2014款Ghibli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Leftlanenews)

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这款Ghibli将利用源自奔驰的构造,该构造还支撑了克莱斯勒300和道奇Charger的设计。据悉,这款Ghibli将会显著提升玛莎拉蒂在全球市场的销量,该车对于玛莎拉蒂在北美和亚洲市场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内部代号M157的这款Ghibli轿车预计将会拥有与300和Charger相同的120.2英寸长的轴距。该构造可以追溯至上世纪90年代中期,奔驰当时将该构造首次运用在了其基于W210平台的E级车上。

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如同之前所报道的,这款入门级的玛莎拉蒂车型将搭载克莱斯勒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的改良版,最大动力输出将在400马力左右。玛莎拉蒂还计划为该车提供其首款柴油发动机:一款由菲亚特公司研发的V6发动机,与此同时,一款注重性能的V8发动机将会是其发动机阵容的顶级款发动机。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八缸发动机会是玛莎拉蒂总裁所采用的由法拉利生产的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一款由克莱斯勒提供的基于其Hemi结构打造的发动机。所有的发动机都将配备一款由ZF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

  尽管玛莎拉蒂以往都是请求宾尼法瑞纳公司负责其车型的外观设计,但是这款Ghibli的外观据称是由玛莎拉蒂公司内部设计的。这款四门轿车预计会从最近发布的总裁以及将于2014年发布上市的Levante SUV上借鉴很多外观设计元素。

  这里曝光的谍照图片透露出了该车的车身比例以及非常像新款总裁所采用的座舱设计。

  这款Ghibli将把竞争对手锁定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与A7的高端版车型。新款玛莎拉蒂Ghibli将会在4月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中国和美国市场推出上市。(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