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首款插电混动SUV 三菱欧蓝德PHEV亮点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首款插电混动SUV三菱欧蓝德PHEV亮点解析
欧蓝德 指导价:22.98万-34.48万元

  新能源车型已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但在插电式混动SUV领域一直是个空白。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三菱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三菱欧蓝德PHEV量产版车型。该款车型的发布填补了插电式SUV的空白,并展现了三菱公司在新能源技术上的先进科技。

  基于欧蓝德打造 首款插电混动SUV

  

  三菱欧蓝德PHEV是全球首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SUV车型,其基于2009三菱发布的Concept PX-MiEV 概念车打造,采用了三菱最新的永久四驱技术,并搭载了一台2.0升MIVEC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

  【小图为欧蓝德PHEV】

  欧蓝德PHEV的车身尺寸与普通版相同,圆润的外观设计与大量平直的线条相融合,延续了三菱PX-MiE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其采用LED光源的尾部灯组与贯穿后尾门的镀铬装饰条一气贯通,凸显其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同时又拥有很强的科技感。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欧蓝德相关新闻
  • 欧蓝德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