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祥宇DS STORE开业 DS拓展京城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13: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2月27日,北京首批DSSTORE——北京祥宇DS STORE隆重开业。北京地区是中国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也是豪车品牌最集中的市场。作为北京地区首批DS STORE,北京博瑞祥宇的开业标志着DS在北京地区的网络布局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凸显了DS对北京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北京博瑞祥宇DSSTORE位于北京博瑞汽车园区内,该汽车园区位于奥运商圈,紧邻京藏高速,同时与中关村商圈及上地高科技园区相比邻。园区内汇集了众多汽车品牌经销店,其中包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传统豪华品牌。在经销店云集的博瑞汽车园区内,北京祥宇DS STORE以DS独有的水晶盒子风格,配合全球统一的图腾形象,极具设计感的内部装潢,树立了新世代豪车品牌个性时尚的典范。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应展望、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等与北京祥龙博瑞集团的相关领导一起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蔡建军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北京是全国最重要的汽车市场,是新锐消费者的集中地,他们注重品牌价值和消费体验的消费观与DS大胆、梦幻、敢想敢为的品牌调性相契合,正因如此,DS非常看重北京市场。长安标致雪铁龙希望通过博瑞祥宇DS STORE以及它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北京的消费者带去与众不同的新世代豪华体验。

  DSSTORE的设计概念源于法国,同时也考虑到了一些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元素,整体设计体现出现代前卫与经典传承兼融并蓄、奢华精致与人性关爱相得益彰的理念,独特的结构、灵动而前卫的设计,给客户以神秘的梦幻感受。

  DS STORE展厅外立面设计如同精美华丽的水晶玻璃盒,中央摆放的展车就是位于水晶玻璃盒中的珠宝,高贵而典雅。黑色皮质质感的图腾墙给人豪华之感,同时更加凸显正中的银色DS LOGO,通透的超白玻璃幕墙使客户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将展车一览无遗。

  走进DS STORE即能从五感上享受DS的独一无二:建筑装饰应用大量高档材料、内饰布局独具匠心、为DS STORE量身打造的环境音乐、独特香氛更体现DS独特而奢华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在获得尊贵的享受之余对DSSTORE经久不忘。

  “以客户为中心”的人性化理念始终贯穿于区域布局建设中。中心接待区位于整个展厅的正中间,所有展车环绕该区域进行展示,当客户了解完爱车的相关信息后,实体展车就准确展现在他的正前方;独特的舞台式追光设计使DS展车如同舞台上的明星,位于展车区的客户可以在充分观赏展车而不会受到周边的环境的影响;精品区的豪华设计使客户如同置身于顶级品牌精品店的感觉;儿童区被布置成汽车赛道,上面摆放DS品牌的各个系列的车模,成为了孩子了解DS品牌的好途径,地毯的铺设则确保了其安全性与舒适性;全封闭的新车交车区和售后接车区能确保在恶劣天气情况下也能保证车辆一尘不染,客户还能在洽谈室观赏整个交车和维修过程。售后接待秉承一对一的贵宾接待模式,每个客户都会享受到专属服务顾问的高效而尊贵服务体验。

  DS STORE全新打造了数字化展厅。在展厅入口安装的到店客流管理及分析系统用来统计来店的数量和频次,从而可以根据客户的来店次数和时间,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整个展厅还安装了温度光线监控系统,温度、照明远程控制,温度超标提示,灯光故障提示等,一旦展厅温度低于标准值,则会自动提示,马上改善和调整,保证整个展厅的舒适度。全新的经销商管理系统DMS(Dealer ManagementSystem),先进的个人通讯工具(如iPad,安卓系统)及全程引进的全新售后服务系统等人性化科技配备,力求通过引用先进的数字化信息处理系统辅助车主的售前售后服务和营销渠道管理。

  按照DS的规划,2013年,DS STORE将达到70家,覆盖55个城市,未来还将延伸至三四线市场,做到有消费者的地方就有DS。覆盖全国的DS STORE将使身处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随时与美轮美奂的DS车型进行零距离接触,体验DS车型带来的与众不同的个性体验,感受DS品牌文化,享受DS SERVICE大胆超前的尊崇服务体验。北京博瑞祥宇DS STORE的开业,标志着DS2013年渠道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局。DS将加速在北京市场的拓展,为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创新的个性体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