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雪佛兰新款赛欧巴西发布 或改名Prisma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根据来自通用汽车(GM Auto)的消息,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按照市场计划在巴西推出一款定名为Prisma的四门小轿车,并同时对外提前发布一款预告图。

雪佛莱Prisma轿车效果图雪佛Prisma轿车效果图

  通用雪佛兰发布的这款Prisma其实就是之前巴西版的雪佛兰赛欧的四门版,由通用集团印度中心开发的这款赛欧四门版车型,属于专为印度市场量身定做的一款车型。车身方面采用高强度刚性材料并且针对车体结构和底盘悬挂以及内饰铺陈材料等均作出强化设计,同时考虑到巴西当地的高温气候和道路地形,车内采用五人座设计,强调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和明亮的设计氛围,同时内饰还加装了冷暖空调、CD影音、电动门窗、速度感应中控锁和双前座防护气囊设计,同时还配备有ABSEBD电子刹车控制系统。

  动力性方面据传言将会搭载一款排量为1.4升的双燃料发动机,预计有着最大106马力的功率输出,标配车型搭配一套五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原厂还提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搭配,高配版本的LTZ车型则配备有包括MyLink多媒体娱乐系统和铝合金轮圈、ABS智能刹车系统。

  这款车型将会在巴西市场上以Prisma的车名推出,作为赛欧的巴西版车型,继续在南美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对手锁定目前在巴西市场较为风靡的丰田(Toyota)Etios车型。(编译/xiaoqqq)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赛欧相关新闻
  • 赛欧相关问答

共1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新赛欧三厢1.2L手动温馨版2010款新赛欧两厢1.2L手动温馨版2011款新赛欧两厢1.4L自动幸福版2011款新赛欧三厢1.4L自动幸福版
指导价(万)5.685.687.937.93
市场价(万)5.175.237.277.19
长宽高(mm) 4249/1690/1505 3947/1690/1503 3947/1690/1503 4249/1690/1505
轴距(mm)2465246524652465
排量(ml)1206120613991399
油耗(L/100KM)6.57.27.98.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