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 G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青岛雷克萨斯GX400降3.8万 白色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世泰SUVS店了解到,2012款GX400优惠38000元 白色现车。店内提供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青岛世泰雷克萨斯 具体降价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雷克萨斯GX 400 92.30万元 88.50万元 降38000元 白色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2-27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undefined

  外观方面:新款GX400外观设计秉承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出大气稳重与优雅,简洁兼具的气质。

  内饰方面,新款GX 400 内饰诠释更多的是尊贵和品质,它将金属的科技感、真皮的豪华感和实木的自然感完美融合:中控台采用金属材质、座椅为半苯胺高级真皮并配以纯手工制作的缝 线、方向盘及中控台等部件则配有实木装饰。GX 400沿用“人性化”的内饰布局,如中控台按功能划分为显示区和操作区,显示区的位置确保驾驶者的视线无需大幅度转移,而操作区将配置整合在触手可及的位 置,便于驾驶者轻松操控。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GX400搭载4.0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能够在5600转/分钟时输出202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400转/分钟时产生381牛。米的最大扭矩;采用5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同时提升换挡平顺性和车身稳定性。全新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以及改变的惊喜。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GX400定位为一款全路况豪华中型SUV,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宽大的无框设计后窗及车牌上下方镀铬饰条更显时尚动感;全新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

点击查看相关竞争车型

  

青岛世泰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36号

微博:http://e.weibo.com/stlexus

   了解更多青岛车市优惠,点击:http://qd.auto.sina.com.cn/shcs/list.html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G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GX相关新闻
  • GX相关问答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雷克萨斯GX460高配2012款雷克萨斯GX 4002010款雷克萨斯GX460
指导价(万)0.0092.30116.00
市场价(万)0.0083.53104.98
长宽高(mm) 4805/1885/1885 4805/1885/1885 4805/1885/1885
轴距(mm)279027902790
排量(ml)460839564608
油耗(L/100KM)---12.812.6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56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