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新嘉年华配备6速双离合 今日公布预售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新嘉年华配备6速双离合今日公布预售价
嘉年华 指导价:7.99万-11.29万元

  2013年2月28日,长安福特旗下小型车全新嘉年华将在位于北京的郎园Vintage 文艺中心正式发布预售价格。届时福特设计师与知名时装设计师将展开跨界对话,畅谈汽车设计和时装设计的情感与的灵感,分享当今时尚流行趋势。

  网通社获悉,未来长安福特还将有望延续新老同售的方式,以全新嘉年华、经典嘉年华的方式弥补A0级细分市场。以新老福克斯为参照,未来老款嘉年华的售价将有望低于全新嘉年华25%左右。

  预售价发布活动基本信息

 

  

  新嘉年华基本信息

  总结:全新嘉年华不仅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而且在安全配置上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将有着不错的表现,相信新款嘉年华将凭借全新的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小型市场中取得不错的成绩。(网通社 2013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嘉年华相关新闻
  • 嘉年华相关问答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