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雪铁龙新款C5售价不变 未上市4S即降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雪铁龙新款C5售价不变未上市4S即降2万
C5 指导价:17.69-29.89

  自去年雪铁龙旗下新世嘉和C4L均采用全新品牌标识后,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C5将成为雪铁龙家族第三位使用全新LOGO标识和前脸设计的车型。全新C5将在3月初上市,其车内配置有所提升。近日网通社记者走访多家北京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2013款全新C5预售价与老款价格相同,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到店内预定即可享受2万元现金的优惠。

  新C5未上市先降2万元

  此前老款C5的优惠程度曾高达3万,而令消费者意外的是全新C5在还未上市的情况下降价就达到了2万现金,同时也还能获得5000元加油卡,而降幅小于老款车型的原因在于其全新的车型设计和升级后车内设备。

  新车采用家族式前脸 动力不变

  全新C5采用了雪铁龙车型特有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配备了全新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在车尾部分更换了全新的LOGO标识的同时加装了低位刹车灯。而在动力方面,全新改款C5将与老款的动力配置保持一致。

  动力相比同级别车型有待提升暂不搭1.6T

  全新改款C5的动力性能与老款相比并未做任何变化,全系车型仍然采用自然进气发动机,并未1.6T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现有的2.0L、2.3L和3.0L的汽油发动机均不具备明显的优势。而为了提高C5车型的产品竞争力,东风雪铁龙将延期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作为雪铁龙全球第二大销售市场,中国市场将得到雪铁龙越来越多的重视。为保证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增长态势,雪铁龙逐步的加快了其产品的更新速度,而全新C5的推出将有助于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同时降低售价的方法也利于其在B级车市场中的竞争。(网通社 2013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5相关新闻
  • C5相关问答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