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绅士换装--试驾奔驰全新CLS350(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7日 08:50   新闻晨报   字号:

奔驰全新CLS350

  如果说CLS63是一款荣耀战车,那么CLS350更像一位绅士的座骑。而全新CLS350,更是将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和功能性与跑车的澎湃激情完美结合。

  LED头灯打造先锋生活

  全新一代奔驰CLS延续了奔驰轿车家族的设计概念,在四门轿跑的框架下全车身得到充分的延伸,保持无框车窗等老款的设计元素,车身腰线与轮拱周边的线条与过去比变得更为立体、饱满,嵌套式奔驰 LOGO更为动感,这是“Four-DoorCoupe”风味的设计理念

  同时,全新CLS作为全球首款提供LED高性能头灯的乘用车,将LED高性能头灯、头灯清洁功能、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LED日间行车灯整合在一起完美呈现,显著提升了照明效果和行车安全性的同时,瞬间提升整车时尚感,鹰眼式的大灯足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全新CLS运动轿车的轴距长达2874毫米,高度增加了13毫米,提供了宽敞的肘部和肩部空间,驾乘体验舒适灵动。同时后备厢容积高达520升,轻松地满足居家旅行对空间的需求。

  悬架系统确保行车安全

  悬挂方面,通过采用由锻造铝件制成的A悬臂、转向关节及前后轮毂支撑架,减轻了簧下重量。后倾角增至11.5度,还增大了负倾角,不仅可有效利用轮胎的抓地力,还可在转弯急刹车时确保稳定性。

  资料显示,AMGRideControl运动悬架前轴为钢质悬架支柱,后轴为空气悬架支柱,并配备了自动水平控制装置。而电子控制减震系统能够根据驾驶情况自动调节减震特性,减少车身的侧倾角,在驾驶舒适性和灵活性之间进行快速调节。

  蓝色效能助燃效大幅提升

  奔驰为CLS350加入了BlueEff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除了像传统那样在发动机上加入了直喷技术外,还通过减轻车身重量、提升空气动力学设计、能量管理和能量回收等一系列手段降低能量损耗,提升燃油效率。

  CLS350搭载的3.5升CGI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除了服务在CLS上之外,还出现在SLK、Ecoupe、CL、SL、M Class等这些运动车型上,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370N·m。与原来机型相比,提高了输出功率及扭矩。变速箱方面,CLS350采用带扭矩转换器的7速自动变速箱,不但动力输出平滑顺畅,挡位切换毫无滞涩,震动噪音亦减少10分贝,性能十分突出。 

  文/唐华

关注奔驰C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L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5.8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6.3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3L升
优点:造型优雅 动力强劲 操控精度高
缺点:车内空间局促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9低于 0%
操控99低于 0%
内饰88低于 0%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8低于 0%
使用成本98.5高于 5.88%
空间77低于 0%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LS是一款非常舒适的日常座驾,但开启运动模式后,同样可以爽透。操控上的精准与动力上的殷实都让人无可挑剔,尤其是这款车在关闭ESP之 ...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驰CLS 3002012款奔驰CLS 350
指导价(万)76.8096.80
市场价(万)70.3089.29
长宽高(mm) 4940/1881/1416 4966/1881/1421
轴距(mm)28752874
排量(ml)34983498
油耗(L/100KM)13.013.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