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 GT-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日产GT-R将推出Nismo性能旗舰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7日 07:1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GT-R将推出Nismo性能旗舰版日产GT-R将推出Nismo性能旗舰版

  新浪汽车讯 日产官方日前证实,旗下的Nismo高性能部门将为GT-R“战神”推出Nismo版本,GT-R Nismo版本将成为GT-R的性能旗舰。

  位于日本横滨的Nismo新总部和研发中心于日前正式启用,Nismo将为日产推出更多的高性能车型。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表示:“在研发一系列Nismo高性能车型的同时,GT-R缺少Nismo版本是无法想象的。这是一辆全球超跑界的标杆车型,GT-R在赛道上的性能也表现出了Nismo团队的激情和能力,GT-R Nismo版将是一款特别的跑车

  日产GT-R标准版搭载一台542 bhp输出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3秒。Nismo将从外形、内饰、底盘和动力系统等等各个方面对标准版GT-R加以改进。Nismo家族当前拥有370Z Nismo和Juke Nismo。

关注GT-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日产GT-R 3.8T高配版
指导价(万)150.50
市场价(万)0.00
长宽高(mm) 4670/1895/1370
轴距(mm)2780
排量(ml)3799
油耗(L/100KM)12.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3年/十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