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夏利N7将于3月5日上市 预计售价为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0日 17:59   易车网   字号:

  获悉,天津一汽夏利N7将于3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定位略高于夏利N5的小型跨界车

  夏利N7的底盘来自于夏利N5,不过其在定位上要略高于N5。新车造型设计来自于去年天津一汽夏利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R008概念车,而且与概念车相似度极高。夏利N7的车身尺寸为长3950mm、宽1650mm和高1505mm,轴距为2410mm。

  相比外观,夏利N7的内饰更能给人一些惊喜,新车内饰造型体现出时尚和动感的元素。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拥有多功能控制按键。中控台加入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装饰条。同时,仪表盘造型也显得十分的前卫。配置上,新车配备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和智能节油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夏利N7搭载与N5相同的型号为CA4GA1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7千瓦,峰值扭矩扭矩120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的推出将会完善夏利N系列的车型序列。而且,相比夏利以往的车型,新车在诸如外观内饰的设计、配置上都有了提高,在这一点上是值得肯定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