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奇瑞新QQ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3月1日奇瑞新QQ上市 预售3.9-4.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9日 11:15   新浪汽车  赵京 字号:

  新浪汽车讯  3月1日,奇瑞新QQ将在海南博鳌正式上市,预计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分别为活力版3.9万、快乐版4.1万、时尚版4.3万。该车1月21日开始在全国三百余家奇瑞4S店正式预售,并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厂家还推出了预订送多彩个性专属内饰套装活动。

  新QQ虽然经过全新设计,但是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可爱风格,俏皮的大灯延续了改款不久的运动版QQ3大灯轮廓。前保险杠上特别设计的弧形轮廓,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共同构成了QQ的笑脸曲线,颇有几分马自达3的笑意。不过这样的设计有些过于卡通,可能更加吸引年轻女性的关注。

  新QQ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564/1620/1527mm,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增加,尤其是车身宽度大幅增加125mm后,将对车内乘坐空间的舒适起到质的改变。而轴距仍然为2340mm,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新款QQ采用了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可爱的元素依然充满其中。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十分简洁,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四边形设计,而两侧则采用的是圆形设计。

  这款车型仍将延续1.0L排量的SQR371F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是51kw/6000rpm,93N·m/3500-4500rp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肯定的是,后期将追加AM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QQ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QQ相关新闻
  • QQ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