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诺7座SUV明年推出 与英菲尼迪JX同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09年雷诺在华的销量中有近90%来自旗下SUV车型科雷傲,而到2010年这一比例更是达到了更高的数值,由此可见SUV车型对于雷诺整体销量的影响。根据计划,未来雷诺还将推出A0级SUV以及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与此同时网通社了解到,雷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还将推出一款7座的中型SUV,而这款全新车型将与英菲尼迪JX共享平台技术。

  完善SUV产品线 明年将推中型SUV

 

  虽然SUV车型的销量占到了总销量大部分,但由于在售的SUV车型只有科雷傲一款车型产品过于单一,为了进一步完善雷诺在SUV领域的布局,雷诺还将推出包括一款A0级SUV(与日产Juke同平台)、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基于逍客平台打造)以及一款体积更加庞大的7座SUV。

  新车将与英菲尼迪共享平台

 

  目前很多厂商之间展开合作并且共享优秀的平台技术,在雷诺-日产联盟中有多款车型采用共享平台的方式进行生产。未来将推出的雷诺全新7座中型SUV将与英菲尼迪Q60 (原JX车型)采用相同平台,不仅节省了研发新车型时的研发费用同时也可提高零部件的共同率使得制造成本得到有效控制。

  新车将与汉兰达等车型展开竞争

 

  在国内SUV市场如火如荼的竞争中,对于中型7座SUV也逐渐开始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雷诺明年推出的全新7座SUV正是看准了这一细分市场,新车将于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胜达以及丰田汉兰达、甚至是三菱欧蓝德车型展开竞争,继续保持其在SUV领域的销量优势。(网通社 2013年1月29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