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更多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07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一代森林人新一代森林人

  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将上市,停靠在斯巴鲁厂区的新车再次在网络中曝光。这些谍照中的新款森林人没有采用任何伪装,相比之前收到的谍照更清晰,一些细节设计也得到展现。新一代森林人将于下月在日本上市销售,随后将进入全球其它市场。

新一代森林人新一代森林人

  这些谍照中出现了三辆新款森林人,两辆白色和一辆银色。新车的外形设计明显比现款更具侵略性,线条更趋硬朗,车头保险杠的设计非常霸气,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配搭则与新一代力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属于同一风格。

新一代森林人新一代森林人

  入门版森林人搭载一台146 hp输出的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此外还准备了2.0升双涡流单涡轮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达到276 hp,将与CVT无级变速箱配搭。涡轮增压版的车头保险杠设计与普通版有所不同,中央的黑色塑料件面积更大,两侧配有垂直布置的散热口,雾灯则使用镀铬装饰边框。

新一代森林人新一代森林人

  借助这些谍照,我们可以看到的重要变化还包括大型车顶扰流翼、侧裙和大尺寸合金轮毂,以及横滨Geolandar 225/60 R17和普利司通Dueler 225/55 R18轮胎,按照傲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有的配置方式,运动版为18寸,豪华版为17寸。车头底部提供了带散热孔的金属防护板,前轮之前则备有降低风阻的塑料扰流件。(Miura)

新一代森林人新一代森林人细节
新一代森林人新一代森林人细节
新一代森林人新一代森林人细节
新一代森林人细节新一代森林人细节
新一代森林人细节新一代森林人细节
新一代森林人细节新一代森林人细节
新一代森林人细节新一代森林人细节

共1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森林人2.0X手动舒适版2012款森林人2.0XS自动舒适版2012款森林人2.5T S-EDITION自动豪华版2012款森林人2.5T S-EDITION自动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万)22.9823.4835.9836.98
市场价(万)22.9823.7335.9836.88
长宽高(mm) 4560/1780/1700 4560/1780/1700 4560/1780/1700 4560/1780/1700
轴距(mm)2615261526152615
排量(ml)1995199524572457
油耗(L/100KM)10.89.42.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455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肖声肃)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