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 >正文

原创丰田Auris旅行版 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5:47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新浪汽车丰田全新研发的Auris旅行版在日前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的竞争对手为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大众高尔夫旅行版和欧宝雅特旅行版等欧洲主流家用车。

丰田Auris旅行版亮相巴黎车展丰田Auris旅行版亮相巴黎车展

  新车是丰田Auris首次提供旅行版,车身相比五门掀背版长了285毫米,也是同级首款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旅行版的轴距与五门轿车版同为2600毫米,但行李箱空间长了285毫米。掀背版与旅行版拥有相同的车头设计,车顶更长更高,尾门和后保险杠都不同于掀背版。旅行版在车顶提供了铝合金行李架全景天窗,车顶尾部配有扰流翼。掀背尾门开口高度相比掀背版低80毫米,取放行李更加方便。

丰田Auris旅行版亮相巴黎车展丰田Auris旅行版亮相巴黎车展

  除了获得与掀背版相同的传统动力外,旅行版还可选择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用1.8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配搭。(Miura)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小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